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凯风地图

高级搜索
地方网群: 兵团呼市
快讯:
“两节两会”进入倒计时 西安人将在家门口感受世界文化的脉动 全国186名大学生为眉县猕猴桃代言 西工大研制出微小型水下自主航行器 男子醉酒躺卧公路被碾亡 民警钻300余辆车底破案 西安有了 女士专用停车位 两小伙出租房内 打印出20余万元高仿假币 日本醍醐寺国宝来陕展出 服刑回来发现房子被拆 法院判城改办违法 英航展一飞机坠落海面 围观民众救出飞行员 上海一公交车撞倒限高龙门架 幸无人员受伤

当前位置:首页>陕西>凯风论邪

法轮功缘何攻击吴弘达?

2016年08月29日 08:57 作者:雅 思 来源:凯风网 [纠错]

【字体:[打印本页]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任美国“劳改基金会”和“中国信息中心”主席的吴弘达本与法轮功没有过节,而且还是西方反华势力眼中的“人权斗士”、“中国劳改问题专家”。10年前,法轮功抛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谣言后,吴有所表态。于是法轮功媒体先后在2006年7-8月间发表《吴弘达他想干什么?》《吴弘达何许人也》等文章,称吴弘达的言论“与北京政府新闻发言人的语气,何其相似!”,攻击吴“言而无信、过河拆桥、用移花接木的手法欺骗、软骨头、沽名钓誉、排挤他人、妒嫉心重、治学态度不严谨”,甚至大骂吴弘达是“叛徒”、“屠夫”、“中共五处干部”、“中共高级特务”……真是恨之入骨啊。

  法轮功如此恶毒攻击吴弘达,原因何在?且听道来。

  首先,吴欲约谈“证人”,让“活摘”谎言露了怯。

  2006年3月9日,法轮功网站炮制出《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以抹黑中国政府。2006年3月8日,《大纪元时报》报道了对“证人”皮特(PETER)的采访,指称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2006年3月17日,《大纪元时报》报道,第二位“证人”安妮(ANNI)出面指证,此秘密集中营就设在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地下医疗设施”里。她的前夫就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器官摘除主刀医生之一。他是脑外科医生,主要从事眼角膜摘取。安妮的医生丈夫亲自在法轮功学员仍活着情况下摘取器官,他们逃离医院时,6000名被关押者只剩2000名。 她希望借由出面指证,能让此惨无人道的事情受到关注并得以停止。

  “苏家屯事件”报道一出来,吴弘达就感到大有问题,他立即联系张尔平(境外法轮功发言人)想与两位“证人”面谈,遭到断然拒绝。这就很有意思了:“活摘”事件是由“证人”揭发出来的,作为反华反共的同盟者,要求约谈“证人”,以搜集不利于中国政府的证据,这对法轮功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嘛。法轮功方面为何拒绝呢?傻子也能猜到,这两个“证人”有问题!

  其次,吴安排人实地调查苏家屯,否定了“集中营”的存在。

  既然法轮功不愿意让“证人”露面接受吴的约谈,吴弘达只好亲自组织调查。遭到张尔平拒绝后,吴在第一时间,“立即安排国内人士到苏家屯现场进行调查”:包括“12日开始,调查人员查访整个苏家屯地区;17日,调查人员探访苏家屯的两处军事营;27日,调查人员暗访苏家屯的中医血栓病医疗中心;29日,又对苏家屯附近的康家山监狱进行调查。……均未发现法轮功指称的集中营的痕迹。”

  要知道,吴安排的调查人员都是他的“自己人”,其调查也是秘密进行的——为了防止“加害者销赃灭迹”,调查的最早时间是大纪元文章刊出后的三四天。这样的调查应该说具有及时性、突袭性和机密性;调查又是由反政府人士进行的,肯定具有客观性。这样的调查,结论是“均未发现法轮功指称的集中营的痕迹”,“集中营”、“焚尸炉”和“活摘器官”之有无,应该说是真相大白了。法轮功岂有不对吴弘达恨之入骨的?

  再次,吴发表长篇报告说出真相,形成对法轮功不利的舆论。

  在现场调查和专业分析的基础上,吴弘达写出了《法轮功/苏家屯事件之我见》、《我对于法轮功媒体报导苏家屯集中营问题的认识及其经历》两个长篇报告,称“各方调查结果没有证实法轮功提出的情况属实”。这两个报告引起了西方主流媒体的关注。4月,德国之声以《吴弘达质疑法轮功摘取器官说》为题报道此事,“法轮功的报告没有一个直接的相关的证人——没有操作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三名证人身份不明,而且证词大多是二手资料,内部矛盾重重”,该台引述吴的结论,“这些报道不足为信。而且,他质疑消息编造者的意图……他们不能夸大或者颠倒事实。”

  吴弘达属于在中国政府身上找茬儿的那拨人,但他毕竟还是有一定的新闻道德的,他对“活摘”的技术质疑和对造谣者的道德鄙视,应该说具有很大的可信度。法轮功的“活摘”闹剧成为笑料,很大程度上算是栽在了他手上,难怪必欲除之而后快。

  又次,吴致信美国议员,以充足的理由大破“轮谣”。

  2006年6月,吴弘达致信部分美国议员,阐述自己的立场并“质疑消息编造者的意图,不想屈从这些扭曲的事实和编造的消息”。他提出四个质疑的理由:“该区域不存在可拘禁千余人的监狱或类似的拘留场所或设施;不存在施行器官手术的技术性可能;10名医生不可能在三年内施行4500例器官移植手术;报道并提及被摘除的器官随后出口至泰国,该报道与事实不符,因泰国法律明文禁止器官进口。”

  这4条理由,不仅本身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而且与美国方面的调查结论以及第三方媒体实地采访的结论相吻合。就在法轮功抛出“活摘”谣言后不久,美国“派员实地查看”,“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官员工作人员曾两度前往该地和特定场所。……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个场所除作为正常的公共医院发挥作用外被用作其它用途。”此外,还有中外多家媒体(如日本NHK、香港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等)的实地踏访,也一致表明查无此事。吴的四个质疑理由条条坚硬,与美国方面及第三方媒体的独立调查合榫对铆,难怪惹恼了法轮功。

  综上所述,反对中共并一度曾同情法轮功的吴弘达站出来揭露法轮功捏造事实、“发动假宣传运动”,极有讽刺意味,对世人认清“活摘”真相起到了关键作用,对法轮功造假的打击则是釜底抽薪式的。据美国之音(VOA)2013年12月17日报道,吴弘达当时接受美国之音采访,再次表示了他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质疑态度。吴的原话如下:“如果你(指法轮功)想讨论、想(向中国政府)抗议、想当面羞辱中国政府(指法轮功在中国领事馆前抗议——注),我能理解。但是我以前就非常清楚地告诉法轮功,你们确实需要拿出证据来。”(郝迈《吴弘达:法轮功“活摘”没有证据》,凯风网2013年12月18日)显然,时隔7年后,吴弘达再次发声,又一次沉重地击中了法轮功“活摘”谣言的命门。

  法轮功无耻炮制的“活摘”谎言,吴弘达一个人就将它证翻了,实在是不堪一击啊!“活摘”谎言,经不起“一个人的质疑”,看你还能维持多久!

【责任编辑:昶 冰】

我要评论
盘点百科 更多

关于我们编辑信箱

凯风网版权所有京ICP备14016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